close

今天是離開你的第51天

日子過得飛快  像我當時奮不顧身投向你懷抱時的那般

我們的相愛如一夜曇花  剎那絢爛 在夜裡獨自芬芳

在夜裡綻放屬於我們的愛情  無比絢爛但唯獨就是見不得光

憶起當時  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有跡可循

是我縱容了你啊  因為情所以選擇逃避現實

拒絕去看你可能有一絲一毫不愛我的可能性

躲在自己為你堆砌的城堡裡  為你所有的一切自圓其說

每個假日都是陪爸媽回診 陪家人踏青出遊  你是個很孝順的孩子

不接我電話的時候  為你想了理由你可能在忙 你生病睡著了 你對我生氣所以不接

在我最需要你的  你忽視了我的難受只想到你自己的性慾

原來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的身邊從不缺少人陪

她可能是你已經交往4年的女友 新認識的女孩 你口中那些哥們

 

記得有次你告訴我 你能接受和另一個女生一起當我的女友嗎

你說那是你朋友的經驗  其實只是你貪心的兩個都想要

我告訴你不能這麼自私的兩個都想要

如果是你想這麼做我會離開你 你別找我做這種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不可置信

你怎麼這麼貪婪 自私 以及自大

我至今仍然無法諒解 包括我自己以及你

你的人生至今仍然順風順水吧  你的上輩子大概燒了好香或多做了幾件善事

以至於你今世出生在一戶好人家  雖不算優渥但比起常人已經富裕許多

因為有錢  所以你覺得甚麼都可以用錢解決

有錢  多少人心心念念而不可得的

而貪婪的你卻擁有了這些  可你仍不知足

我咒你  最終無所依  連錢也失去

無法諒解自己為什麼為愛蒙蔽了自己

事實已經攤在陽光下了  你卻以為那只是旁人見不得你幸福說的話

我很慶幸自己終於認清了  

也但願我的明天不再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4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